夜雨声烦

目前在嗑浪浪钉👣吃cp超杂,虫铁,哈德,(超凡)虫绿,福华,艾利,藕饼,瑞金,不拆不逆,严重cp洁癖。超爱RDJ大宝贝

年下小奶狼虫无敌好吃!我永远爱虫铁!

全球罐儿吹后援会会长【all主角晚期患者】🍥:

太好了。终于有人跟我一样反感“只要是这两个人就无所谓”的言论了。看着没毛病但是对不逆不互攻的人来说这句话存在本身就有问题啊。而且,如果是单纯的不感兴趣就罢了,很多人不吃虫铁也就罢了,对虫铁大肆发表“见解”还说是因为年龄,其实是去吃某些虫受cp,算了吧。


眠狼RDJ:



每天我在微博转发虫铁,一般有80%的概率会有人在转评里提tie虫,你们感受感受,就像生活在地雷区每天都要被炸它个几次。
一般在我转评里提其他CP我反应都不太大,比如DD和其他各种的。但tie虫是例外,这种年龄差的年上是我的禁区。(顺便说,荷兰虫的CP我只吃荷兰攻。荷兰受对我来说是天雷。)
还有每当提到逆CP,就有人要跟我讲,“只要爱这两个角色,谁攻谁受无所谓啊。”——“只要爱这两个角色”那就单纯喜欢角色好了,何必萌CP?我喜欢他俩作为CP来出现,那么一定是带着对CP相性的个人喜好的,比如我更吃犬猫+年下,那么这对CP我就喜欢虫攻铁受,但同时也不妨碍我喜欢这2个角色。逆与不逆都是个人喜好问题,只要吃自己的不妨碍别人怎么都好,我也想安安静静的吃粮产粮,不想每天被炸啊!
而且一般这些人也不是恶意来杠,就是很无谓的KY,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,删之不尽……
气敷敷了,小毯子已经给不了我温暖了。








Ps. 评论里不要对tie虫进行负面评价,不想引战,不想给虫铁惹麻烦,我只是被炸太多次吐个槽而已。


评论

热度(452)